我今天跟一個大哥小聊一下,有些心得想分享一下。

不要把修行和神通還是神明代言人混為一談,真的,我之前有寫過類似的文章心得。

如果當初師父一開口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是某某神的代言人"我想我也會像聽到"你後面跟了幾個鬼"一樣頭也不回的回家,還好我師父是真踏實。

雖然我也沒有修得很好,壞毛病一堆,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人跟我說自己是哪一尊神佛的乩身,就算真的是也無須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乩身。

神通又如何,乩身又如何,自己的心是真修還是假修,是騙不了人。

嘴巴雖然說自己低調但講出的話卻是在肯定自己的"靈能身分"不會很矛盾嗎?

人就是人,不是神,不要覺得自己是誰的代言人就很不得了,一樣還是人,有業力,有習性,有缺點。

"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越是有能力越是要謙虛,即使真的是來幫助眾生,也不可有貢高我慢的心態

修行不是較量,不是較量你靈能比我好,我神通比你強,越是遇到愛較量的人,更越是低調謙虛

道場有一條道規,同修間不可炫燿靈能神通,要謙虛學法,這就是我師父母要警惕我們不要把修行搞偏了..................

 

我個性直,只要有人跟我說他是甚麼神佛轉世,我通常我先在心裡給了大白眼加大扣分

可是你還是人呀!不是神佛~~~

有聽過慈濟上人說自己是菩薩的化身嗎?

還是聽過妙蓮老和尚說自己羅漢投胎嗎?

甚至有聽過廣欽老和尚說自己是阿彌陀佛嗎?

奇怪了,這些真修為的老師,不但謙虛為眾生,只願眾生可以離苦得樂,難道他們不是神佛降生就不行渡化眾生了嗎?

非要是甚麼神佛代言人才可以嗎?

不要再把"修行"套上太多神秘的色彩了

我相信這世上真的有人會是帶旨救世,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搞得不可一世

師父說修行人基本心態是要保持"謙虛"的心態

即使大爺姑奶奶是帶八個旨,十個旨來降世,或是你是很厲害的神佛投胎

都別忘了自己還是有血有肉的"人"呀~~~~~~~

最後我要強調我沒資格說人家修得好不好,因為我自己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把修行套上太多了不得的身分。

踏實修才是修行的根本。

 

PS:

謝謝師父母的以身作則才能讓我看明白很多修行的基本功。

雖然我很皮,但是我心還是向著這個家的。

 

如有不妥之處請多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行 越是 代言人
    全站熱搜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