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2625_651851528162166_213801001_n

從回香回來後因為忙婚事沒時間上來寫寫東西,就連道場上課也告假了幾堂課。

終於我成為人妻,成為人家的媳婦,未來也會成為人母

在成家和修行之間是否可以得到平衡

而另一半是否也可以認同,甚至共修互持

這是師父的主題。

也恰好遇到了一位阿姨也有相同的問題

所以師父就拿出來與大家討論上課

 

我很小就遇到宗教,不管是佛教道教,總之很早就接觸

而我先生也是,只不過他只是單純拿香拜拜,或是看看廟會陣頭

並沒有在靈修或心靈課程上琢磨。

我初到道場時,他非常抗拒反對

他深怕我走火入魔,也曾對我說:我不想交會當廟婆的女朋友。

雖然剛開始他很反對,但是久了也習慣了

師父說要用對方法讓他來了解我們的道場

其實我知道他已經慢慢打開他的心防

開始慢慢再詢問我一些在道場的事

也開始理解很多東西並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反而問題並不是出在大王身上

我想一想師父說的反而問題是出在我的身上

嘴巴說他會排斥會擔心

其實是我會怕

怕他排斥怕他擔心,所以我選擇不說選擇不面對

但我又何嘗不知道在修行路上夫妻共修是多好的一件事

 

有一段時間,我給自己很多很奇怪的想法,導致我荒廢了用功

才發現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另一半能不能接受,所以我選擇了躲進了我的蝸牛殼

星期五上課時師父說的我都懂,妙就妙在,當下聽進去的話是都懂,但就好像好茶會回甘一樣

那真正的精華都好像畫上螢光筆一樣,在自己的內心清清楚楚。

原來。我擔心我害怕的問題都是來自於自己

師父說只要我好好經營,我家大王是可以認同。

沒錯,師父說的對,是我自己不夠善順

善順不只是順的對方的意,善順也是懂得用對方法來調和雙方之間的問題

我希望我家大王能開開心心的護持我,能有一天輕輕鬆鬆的跟師父泡茶聊天

那就要看我用的方法是如何。

大王會擔心會疑惑都是我造成,並不是道場、神佛、師父母,而是我的態度和方法

之前跟師父說:都是他.....如何又如何

應該糾正,師父是我該如何如何...........

對吧!師父.......

停止抱怨,充滿感恩,彼此善順。

在準備婚事那一段時間,我很暴怒,情緒很不好,我可以感覺我身上全身是毒

是情緒負面的毒,是抱怨的毒,是怨的毒,是貪嗔癡的毒,那種負面的能量像是在我身上亂竄,竄的我神智不清

竄的我一下悲一下喜,心情像是洗三溫暖,會莫名對人發脾氣,連自己都害怕。

其實那時很想回道場淨化一下,可是事情真的太多,直到婚後才有時間回去上課

,跟燕如姊約好的時間早已迫不及待的想回去。

師父上完課後,開始靜坐,沒有一會兒的功夫,就感覺身上好像啟動排毒功效,小太子就像幫我排穢物一樣,老實說過程中我一直放屁,流淚,打嗝。

就在過程中不斷不斷的排毒,我的身體輕鬆多了,直到最後,我感覺好想有金光四射的感覺照到我的體內,真的,我從道場回來到現在我的各方面穩定多了,當然也是因為忙完,可是有一種轉變是

不同的,不管是不是因為聽了師父上課,還是在靜坐時小太子或是神佛加持,我心存感恩,因為不管是哪一方面,我現在感覺好太多。

母恩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