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是一門探索自己的課程,那會使人安定

眼觀心,心觀臍,用腹部呼吸法使自己安定與安靜

將自己的心靜下來,才能心靜中找到安定的能量

一吸一吐,讓自己雜亂的心安定,排除身上負能量,藉由這樣的方式也能達到自省

 

最近的我其實渴望安定自己的心,靜下來

也厭倦現在的自己,總覺得內在深層有個自己,那才是我

而肉眼現實的我卻不是真實的自我

不喜歡活潑好動的自己

有時覺得有種力量要被提升

但因為自己不夠定與靜

老是覺得缺少些甚麼

 

師父這一次給我們課程是"安靜"

其實很符合我最近的需求

也或許是師父感應到某些人的心聲吧

所以給了新的課程...

也要進入不同的學習階段

 

靜..............

 

靜心觀自在

內觀即自在

心念起自在

定心則自在

 

母恩保佑

感恩師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