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接收器,可以接收到不論好壞的正負面的能量,我前幾天有想過這個問題,昨天從師母口中證實了,原來現在的我能吸收不論好壞的能量。

我為什麼會怎麼說,其實我自己也很疑惑,就比喻說:如果我在某個人的身旁,當下那個人或許身體不適,又或者磁場能量是很低迷的,我也會跟著全身不舒服,哪種不舒服也不是真的身體不舒服,就是一種讓人說不上的負能量,但是對方是能量很強或是心情很好很正面,相對的我有感受的到那種正面的能量,那會讓我覺得很平靜很舒服。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奇妙,也相對常常莫名的接收到不同的磁場能量,讓我心情上忽好忽壞,起起落落,我在想是我自己不夠穩定,所以才會容易被影響。這我還沒求證於師父,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但是這是我的感覺。

還記得以前幸娟(一個紫微老師)跟我說過,我可以接收到別人的情緒,有時明明心情很好,可是就在一群朋友當中,卻能感受到某個朋友的心情,突然好感傷,這點當她這樣講時,我一點都不驚訝,因為我曾驗證過。但我也沒往心裡面去,不覺得這有甚麼,有時強一點,還會知道對方下一句想要講的話,或想做的事,往往把朋友嚇死,所以以前我有個外號叫"仙姑",這只是朋友間的玩笑,我還是沒有放在心上,有時會覺得好玩,但並沒有認真看待這事,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跟所謂神通應該扯不上關係吧!或許是一般人也都有的直覺反應。

最近的我感覺身體有股很強的能量,在我身體亂竄,感覺我沒有辦法去控制這股力量和氣場,但是是平靜的,是能觀照自我的,只是這強大的能量讓我有時覺得好想爆發出來,可是又怕是自己胡思亂想,或者感覺錯誤,因為我一直有個深怕自己走偏的甜蜜包袱,束縛著自己。能時時警惕自己是好事,但是我是不是有點矯枉過正,老是怕這怕哪,對自己依舊信心不足。

我不知道我的課上到哪個階段了,可是內在一直有種要"轉換"的感覺在我心中盤旋,這轉換是甚麼,我沒辦法用文字寫得明白,我知道這轉換不是壞的,但這轉換的過程好像需要一些掙扎、學習、面對、調整、突破、勇氣、信任、觀照等等的步驟才能去轉換另一個程度,就像是學習後要驗收考試的感覺。這也是我的感受,但也還沒機會跟師父母懇談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的形容是不是符合所謂現階段的狀態。

昨天,師母說我該閉關三天,身旁的人都勸我要閉關,說真的我很掙扎,三天不能說話,三天沒有哀鳳的日子,三天沒有電視的生活,三天只有自己一人,說真的我當下是想逃避的,但是經過一夜想想,竟然要我閉關,一定有他的道理,我也就不要找一堆不是藉口的藉口來拒絕那麼好的充實能量的機會。現在反而會期待哪閉關後的三天,在靈能上我是否有所成長。

能量,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內眼看不見,卻又能體會得到........

 

 

感恩母娘,感恩帝君,感恩師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