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小太子嚇醒,七點多就叫我起床,他說睡飽就起床,等等去一趟武聖廟其實我一直有種感覺就是要我去武聖廟,可能很久沒去跟帝君還有上帝公請安,幾天前就一直浮現武聖廟,不過再去武聖廟前,先把部落格寫完。

昨天

是我來道場,玄天上帝公第一次在我身上,那麼生氣,雖然全程不是很了解上帝公跟師母說甚麼,但我知道祂非常生氣,我能感覺到我喉嚨不斷的被壓低,感覺氣好重,或許是比較放得開了,不像前幾次那麼妞妞捏捏,感覺上帝公在我身上使不上力的感覺,在和師母談論的過程,我略知一二,大概的意思就是,執迷不悔,不知反省,一錯再錯之類的,但我知道上帝公並沒有怪罪於師母,但是師母很傷心,弟子同修跪一地,求情的求情,看著師母傷心弟子也跟著哭,而我,當下沒有辦法有自己的情感,我能知道發生甚麼事,但我就是無法將我情感連接再一起,但這過程也是迷迷糊糊,全程都是給上帝公處理。

讓我感覺真得很明顯的是,上帝公的"怒"....也是心痛的怒。不斷的跟師母說很多,只見師母頭低低的,相似不斷的跟上帝公解釋,那一幕,雖然不能有自我的感覺,但是看了好生心疼。沒多久上帝公退駕了,換虎爺上駕,這一次震撼到我,不是因為頭上多了個包。皮肉傷不足掛齒,而且今天也不痛了,只是這個傷的背後,是神佛的心痛,上帝公上駕時那種感覺,是憤怒是痛心,但虎爺上駕,是傷心,是心痛,是無奈,是慚愧,子不教父之過,頭上的包是虎爺向母娘謝罪,向眾神謝罪,那種心痛,直到現在我還覺得能感受到祂的痛,第一次虎爺上我身,哭的向母娘磕頭,那一幕,真得令人鼻酸,就連師母都阻止不了虎爺,不斷得向母娘磕頭,當下得我其實也來不及思考及反應,我只知道,虎爺好生氣好難過,感覺是祂做錯事,無臉見母娘,只好用磕頭謝罪的方式請求原諒。

弟子同修跪一排,哭得哭,求情的求情,大家都感受到神佛的痛心,師母的傷心。虎爺退駕了,我也癱軟了,從來沒有那麼癱軟,覺得整個氣場都被用光,我癱在地上,我意識清楚,很快的小太子就把我的氣穩住,換他了..........其實,祂很怕,但祂又不得不傳達,小太子叫人扶起師母,祂心疼祂阿母這陣子的壓抑。祂要傳達給犯錯的同修,今天是上帝公,是虎爺,如果你等到帝君自己下來,到時你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要快快醒悟呀!不要再讓兩老為你擔憂,要做榜樣,不可以帶頭犯道規,其實小太子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但是祂也沒有說話的份,想求情也怕被罵。

但是該說的還是要說,祂說:不要以為道規只是寫寫,師父立下道規,人人都要守,不是掛在牆上好看,我來不及參與道場得過去,但是我很早之前就一直聽小太子講,以後道場會不一樣,哪裡不一樣我不知道,總之,歷史事件不可再發生真的希望大家都要自我警惕,不要去猜測是誰犯錯,而是要從他人的例子來學習來警惕,神尊對我們的愛護,師父母對我的幫助,這都要放在心上,弟子犯錯,如同師父母犯錯,這樣師父母情何以堪呀!就像虎爺這樣.......

如果真的尊敬神佛,敬愛師父母,就應該循規導矩,好好聽師父母的"耳提面命"...............

 感恩母娘~感恩帝君~感恩玄天上帝~感恩虎爺~感恩師父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