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06

新年開心的過完了,新春第一堂課也要收心上課,道場的蘭花開的好美,看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老實說今天上課帶一點心虛,因為原本年前要交的功課,我還沒交,不是我忘了不寫,是我很認真在想師父出的題目,就是不想隨便寫寫,我原本已經寫好的功課

,自己看完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些甚麼,所以我寧可想清楚一點,也不要只是應付師父,我想是不是應付師父他老人家一看就知道。

(我已經讓他老人家失望多次了,我可不希望交功課都要應付他)

 

我們的道場會越來越不一樣,當師父這樣跟我們說時,我深信,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感覺不是現在才有,在我還沒逃學前其實就有這種感覺,看著每個師兄姊的成長,我相信道場會不同。

看著同修努力學修我很高興,但是對我這個愛上演逃學威龍的我,壓根沒有很大的動力想學,心裡想就這樣就好不會也罷,這必須要誠實。

師父母也不逼人,兩老只想能盡量教就盡量教,不藏私,只希望弟子有學到東西。不是我不想學,只是想先找回自己。

 

師母上課時說遇到問題就是要去面對,小事不去面對就會變成大事,是阿,師母說得真好,因為我就是小事不去面對就演變成大事。

我知道我要去面對現實,但是我缺少堅定的勇氣,缺少自我肯定的信心。其實學甚麼都不是我現在最大的問題,我只想找回哪個剛到道場的我,只想找回哪個當初剛認識師父母的我。

哪個不會想太多,不會害怕,不會自我設限的我。所以我過完年後的功課就是找回那個不多想,不害怕,不設限的自己,因為一但找回來,上甚麼課學甚麼東西都不是問題,只要我想就不會有問題。

只要我不想,萬般藉口都會傾巢而出。寫到著都不禁替自己感到悲哀.............習性呀!!

今年的回香訪靈又到了,我的身子股就像很多小蟲再爬一樣的興奮,想當然爾是甚麼原因,離回香時間還有一個多月,我的心是平靜的,但我的身體已經處於"嗨咖"的狀態,巴不得明天就出發,我也不想壓抑他的感覺,到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腦海一直浮出"中壇元帥真經",或許要我出發前惡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