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盛開,讓我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IMG_4814.JPG  

海洋開闊,讓我覺得做人要心胸開闊。

IMG_4855.JPG  

  

蔚藍的天空,讓我覺得人生有無限可能。

IMG_4854.JPG  

一本好書,會感動我心,增長見聞。

IMG_4869.JPG  

 

今天的我好開心,這份開心很想分享給每個朋友

不論你現在為何而煩惱、擔憂、傷心、害怕

都希望你們能每天開心快樂,真心的希望。

恆順眾生、眾生歡喜、佛就歡喜,這就是歡喜人生---星雲法師

最近很喜歡這句話,分享給大家~

 

 

(個人著作,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