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消失,我只是沉靜了一段時間

沉靜只是讓我更清楚我要的是甚麼?

這段時間心裡有很多變化

躺在書房的地板上,檀香精油的芳香,聽著心靈音樂,放空的腦袋,直視著窗外

這感覺好極了!

沒有喧鬧的吵雜聲

只聽到自己腦海的聲音

 

人們以為我是低潮

不!不是低潮,而是轉換

人們以為我心情不好

不!不是心情不好,而是找尋真我

沒有自我批判,沒有任何宗教色彩

只有我自己跟自己對話

療癒自己,了解自己

我很愛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是我這幾年來最平靜最舒服的生活

內心的提升及轉換

我稱之為蛻變

我想用適合我的方式來過我的人生

我要開心,因為開心會讓我帶來更多想幫助別人的動力

 

規劃未來

沉澱能量

療癒自我

愛的分享

服務大眾

最近的我真的很快樂,那種快樂

不是物質,不是外在

而是由內心散發

而是自我肯定

更是自我了解

 

因為平靜和安定

會更懂得包容、傾聽、同理心、還有安靜

不斷對著宇宙散發出善的意念

讓善與愛的力量充滿著我

用善與愛的力量自省

一但有偏差的想法時

就用善的意念去導正

這種感覺太美妙了

 

油然生起的慈悲心

就在這一念之間

在心房裡開了花

用愛來包容

用善來諒解

不斷的調整與轉換

正面的磁場能量

讓我一夜好眠

不在做奇怪的夢

也不會有莫名的情緒來困擾我

甚至我的經前憂鬱,不藥而癒

 

不斷的想

我該如何真心對待別人

對待每個人

無私的分享

 

我在找尋

獨特的我

真實的我

善良的我

願意付出的我

慈悲的我

快樂的我

真心的我

安靜的我

包容的我

同理的我

蛻變後的我

懂得愛人的我

這就是我沉靜真正的原因

找尋我

 

(這段時間,我很感恩一個人,就是弘倚哥,真的!謝謝您,給我的建議,讓我一點壓力都沒有,感恩你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